你猜猜猜猜

灰崽儿:

更新会掉落百分之一万是因为评论啊,
喜欢或者关注之类的杀伤力太小233
有的时候写了也不发,就是因为缺爱【你等等
反正我是这样,别指望我会良心发现突然更新→_→
不可棱→_→


纪翌:



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让人开心的事情。之前发现了一篇特别喜欢的文,我发现的时候作者太太已经坑了四年了……碰巧有小伙伴告诉了我太太的微博,于是我给她留了两个月的言问好,每天都感觉自己很像变态orz。刚开始太太都是已读,后来就开始回复我,今天她突然丢给我一个word文档,我一看是那篇文的结局……

后来想了想,我自己也是一样,一个拖了很久的文终于完结了,多半是因为某个长评和私信。其实写故事是一件挺寂寞的事情,很佩服那些10w字以上连载的太太们。

所以大家如果有喜欢的文千万不要吝惜评论。因为不知道哪一条评论,就拯救了一个坑………………




--------




本来是碎碎念,没想到这么多人回复,吓我一跳。不过评论里有的姑娘说的对,有的太太已经出坑了,还是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吧。那位太太还在写同样的CP,我真的是写了很长很长的长评才得到了回复呢……差不多写了五千字吧……








不过那些还在连载的文,大家要记得多多鼓励自己喜欢的太太哦!看到评论真的能够获得很大的力量!


评论

热度(3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